我试管一通乱写

一个破写文的?
叫我试管

【跑跑姜饼人论坛体/探勇】关于和大佬鼠在一起这种事情的可行性

*靠北啊特别雷,OOC粗糙描写

*CP探勇/药饮暗ming示有注意

*基本上没啥药饮了……进来吃药饮的可以出去了【哭出声】



【求助】捡到了很厉害的陌生人怎么办

1L 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如题,在魔女的后花园捡到了不认识的饼干,带回家以后看见包里有不少地图之类很厉害的东西,好像还是手绘的……怎么办?

 

2L 

  魔女的后花园……你是真的勇敢

 

3L 

  擅自翻别人东西不好吧?还是不认识的人的东西

 

4L 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我只是帮他整理了一下!他现在还在睡,我实在不知道能帮上什么忙就帮他整理背包,结果里面地图画的太好了就忍不住翻着看了看,居然还有手枪,真的吓我一跳!

 

5L 月光

  手枪…不会是什么危险分子吧,最近搞事情的饼干不挺多的,虽然大多数都是挑战魔女的。顺带一提小朋友心太好了吧,把别人带进自己家还帮忙收拾东西。

 

6L

对啊小心一点吧?对方是男生还是女生?

 

7L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是男生,不过这里也是男生,所以应该没有问题!

 

8L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9L

 →8L 稍微正经一点吧?人家在求助哦

 

10L Sakura

  男生也要注意安全呀,虽然说我们这边治安很好不过还是有意外的吧,我某天晚上出去野餐的时候碰到了会放电的奇怪的人……

 

11L

  靠上面是美食区的樱花太太!!!激动了!

 

12L 樱花激推

  我靠是樱花太太本人吗!!居然来生活区了

 

13L lemon

  有点在意樱花太太说的奇怪的人

 

14L 是真的活泼

  歪楼了!!醒醒!!

 

15L 是真的活泼

  你这个ID太明显了!所以说你居然捡到人了?你还跑去魔女的后花园了?你不要命了啊我知道你不害怕那些!

 

16L 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你的ID也很明显啊!你们刷帖子速度太快了吧!

 

17L 是真的活泼

  不要无视我的问题!

 

18L 

  所以说楼主快说你的问题啊我好着急

 

19L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抱歉!那人已经醒了,我刚刚那会是去看他了。

  说起来这人真好看啊,头发是金色的唉,还有超酷的帽子,看起来有点像电视剧里面的牛仔……?

 

20L 

  我靠什么土味电视剧还有牛仔

 

21L 我就是想开车

  楼上重点错。

  说起来你这个形容我只能想到某探险家了啊,那家伙不是在旅行画地图吗。

 

22L Sakura

  如果你说的是探险家饼干,他几个月前从我们这儿路过,好像还有他家里人追着他,然后向我们这边的酒吧老板求助躲了一阵

 

23L Sakura

  @快乐调酒/就是这个人,当天晚上还被他家YC吃醋了…YC开了花店,这人经常去买香草和摆花,最后某一天买了束花,让YC本人往卡片上写赠给我所爱的YC,结果第二天就没开店。

 

24L

  这事人尽皆知了吧

 

25L

  是不是要99

 

26L 快乐调酒

  如果按这位勇敢小朋友的描述,那应该是探险家饼干没错。

→25L 谢谢

→23L 不要说出来啊这里还有未成年!

 

27L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我听他讲了大半天的冒险故事,他好像没有生气的样子?

  总之他听到我不认识他的时候还愣了,应该是很有名的人吧,我们这里外界消息不是很流通,我也其实不经常上网的

 

28L

  卧槽吃瓜群众看大戏

 

29L

  美食圈的两位知情人士太太,靠北我炸了

 

30L 阿探的鞋

  卧槽这个楼主运气真好居然捡到探险家……

 

31L

→27L 总之是身价超高的大人物就是

 

32L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我被他嫌弃绷带缠的不好看了……

 

33L

  人家可是大作家吧,出了不少书。

  说起来楼主不会是知情拿来蹭热度的吧?实际上根本讲故事那种。

 

34L

  就是啊,以前看过不少这种贴,心都凉凉

 

35L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我才没有说谎!

  【图片】(已删除)

 

36l 阿探的口水巾

  卧槽真的是阿探,火钳刘明

 

37L Sakura

  删掉图片吧……?不要暴露对方行踪的好吧,毕竟人家还在旅行写作。

 

38L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对不起!

 

39L

  糟糕我居然看见了镜子里面的楼主本人

好可爱啊

 

40L 想吃勇敢饼干

  爱了

 

41L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你是魔女吗

 

42L 想吃勇敢饼干

  一本正经吐槽真的可爱啊,我想激推一下这对……

 

43L我要当阿探的绳子

  我也

 

44L 阿探女友粉

  楼上两位清醒一点

人家是影响力巨大的国际作家,和这个小家伙没可能。

 

45L 

  翻到了这里

总而言之大概就是普通的捡到了人家的展开吧,人家休息好了就让他继续走吧,楼主别因为对方是大明星就赖着不走

 

46L

  两位稍微注意一下言辞吧,怎么有点冲……

总不能不让别人吃冷CP吧

 

47L

(已被管理员删除)

 

48L 管理员

请文明用语

 

49L 

这拉郎根本没道理谁会吃啊

 

50L想吃勇敢饼干

  我吃啊

 

51L 充满了决心

  我吃啊

 

52L  不会丧失勇敢能力

  总之先不要吵架啦!

 

【本帖已删除】

  

放下手机的勇敢不禁叹了口气,现在的网友真的什么都敢想。

不过眼前这个手上缠着蝴蝶结绷带的男人真的是什么大明星大探险家啊,总感觉不是很真实;勇敢生活的地方其实是个很小的小镇,因为靠近魔女的居所所以基本上没什么人会造访。

  实际上他捡到这人完全是一个意外,对方身上都是伤,还有火燎的痕迹,包里有手枪和子弹,怎么看都不是好人。据说是大明星啊,他身上到是有勇敢很喜欢的个性呢。

  醒来以后对自己的热情好像有点不适应,后来就没有特别拘束了,反正很快就会走了,和我大概也没什么交集了。

  这么想着的时候,探险家饼干突然开口了:“我可以先暂且在这里住一阵吗?我的很多装备坏了可能没法马上走,我会给你相应的租金。”勇敢想都不想的点了头,他刚讲的经历让勇敢十分感兴趣,“那你可以给我讲故事吗?”这句话脱口而出,探险家笑了,而且笑的很开心的样子,最后扯到了伤口,勇敢不得不又在对方另一只胳膊上打上蝴蝶结。


评论 ( 7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试管一通乱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