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管一通乱写

一个破写文的?
叫我试管

【跑跑姜饼人/探勇】和大佬鼠谈恋爱是真实存在的操作【完结】

    回到勇敢家中时已经是深夜了。
    租住的房子好像被发现了,现在回去会被带回家的。趁此机会,探险家饼干住在了勇敢家。
    两个人各怀心事,勇敢饼干坐在床上,探险家饼干则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盯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脸上的伤痕。
    最后是勇敢饼干先开口打破了尴尬的局面的。
    “你家里人很反对你出来吗?”
    探险家饼干没有回答。
    “你要不要回家…”
    “家里人肯定很担心你,而且你看大家那么着急的找你。”
    气氛沉默的令人发慌,知道探险家饼干的事情的是大多数人。而勇敢饼干显然不在这个行列里,论坛的一句不要纠缠在他心里生了根,盘上了勇敢饼干的整个思想。
    探险家饼干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第二天他定好了一张不知道去哪里的,随意选择地点的车票。于是他离开了小镇,在他走进检票口的那一刻,勇敢饼干终于哭出了声。
    就算被提醒过,就算被告诫过,就算早就知道他会离开,那个闪闪发光的大明星,所有人的作家永远不可能属于一个人。
    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感情的勇敢已经什么都无法挽回了,这个故事就这样的划上了句号。

   这个世界已经无法回到从前了,对勇敢饼干来说,这个人的所有都刻在了他的身边。床铺的上面有他的气味,淡淡的,有点巧克力的甜味;在柜子的一角找到了用过的绷带,笨手笨脚的蝴蝶结还没有解开,他现在已经可以把蝴蝶结打的很漂亮了虽然说绷带上根本不应该出现蝴蝶结;书架顶上有一个坏掉的指南针,看起来是当时忘记掉的…
    勇敢饼干柜子里的书变成了探险家饼干的故事集和冒险攻略,他也会跑出去旅行,也喜欢上了冒险的感觉,他是勇敢饼干,不会丧失他的勇敢能力。他看到过山川见到过大河,开始跟着探险家饼干故事里的脚步。他也买过不知道去哪里的车票,也逃离过活泼饼干和樱花饼干的寻找,他去气泡饮的店里要了一杯茉莉苏打水,去药草饼干的店里买了一束向日葵;
    十八岁那天,他回到了那个隔山就是海的美丽小镇,鲜花早已开满了整个小镇,被投资的小镇早已成为了著名旅游景点。他走进积了灰的旧屋子,带走了那人留下的指南针,走向留下指南针的那个人。

【公告】关于知名作者探险家饼干结束与本社签约与公开订婚的通知
1L
  感谢大家对探险家饼干至今的支持,旅行作家探险家饼干一直是本出版社签约作家中的一颗新星。七年来未曾间断的记录今日即将要划上句号,我社表示衷心的遗憾,以及对这位作者未来的祝福。
    于■■■■年■月■■日,探险家饼干公开了与勇敢饼干的订婚的决定。请大家给予祝福,并且继续支持下去。
                    ■■出版社
2L 阿探的鞋子
  …卧槽

21L 想吃勇敢饼干
  我萌了三年的拉郎居然    官方实锤了

36L 充满了决心
  靠北,情绪激动了

49L 纪
  真实祝福探勇!!!!!

86L
  肯定是炒作假婚吧

91L 探勇女孩
  →86L 醒醒你见过探险家炒作吗,有什么事情是一本新书解决不了的

103L Sakura
  我是他们亲友,看着他们在一起的。
探险家饼干这个别扭的笨蛋,跑去不知道什么地方溜了几个月,回来揪着一撮凤凰的羽毛跟勇敢饼干表白了
  还不忘了来我这儿提份甜点
  果然,祝他们两个幸福吧

150L 快乐调酒
    勇敢饼干这孩子也真是,还没成年的时候跑来闹着要喝酒,最后我只能给了杯苏打水。

168L 买花请联系■■■■■■
    他在探险家去拔毛的时候在我这里买向日葵,隔几天就来,后来我心疼的不行听着他讲他们的事情,说真的我都没想到这孩子这么认真
  总之还是祝他们从今往后一直幸福下去
  我们也要。@快乐调酒


HAPPY END
可能有番外♬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试管一通乱写 | Powered by LOFTER